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十五届宁都县委第八轮巡察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4311日至510日,县委将对县卫健委党工委,小布镇、青塘镇、钓峰乡党委及所辖村(社区)34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县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巡察“回头看”;对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都分中心党支部、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宁都分中心党支部、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宁都分局党组开展联动巡察。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四个聚焦”“四个推动”要求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认真查找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三新一高”等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县委“聚力五个建设、实现八大突破”工作部署加强监督检查,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宁都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3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