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宁都县公告

访问量:

按照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24年3月27日至5月28日对宁都县委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监督以及审计、财会、统计等其他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巡视监督。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宁都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联系电话:18379186817

来信请寄:赣州市A248号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swxsz4@jiangxi.gov.cn

接访地点:宁都县委信访局一楼

接访时间:8:00-18:00

巡视联系信箱地点:宁都县行政中心北门、宁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北门、宁都县委信访局门口、宁都宾馆大门口。

特此公告

中共江西省委第四巡视组

2024年3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