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访问量:

3月19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伟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条工作主线,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坚决落实全国两会有关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围绕加快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认真抓好全年审计项目计划的组织实施,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审计质量,打造更多高质量的优秀审计项目。

要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将研究工作融汇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精准有力揭示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规范促进、决策参谋作用,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