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以高水平资源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3月13日,副省长陈敏主持召开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和耕地保护专题培训班座谈会并讲话。

陈敏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空间发展的指南,今年各地要聚焦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完善规划体系、加强规划实施、强化节约集约、推进用地提质增效等方面下功夫,确保规划执行不走偏、不走样。各地要根据本地实际需求,谋划、编制一批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不断提升国土空间规划对区域重大战略的支撑和保障能力。

陈敏强调,做好耕地保护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地要扎实推进耕地保护“1+N”政策实施,编制耕地保护专项规划、做好占补平衡改革衔接、补充耕地任务缺口。要加强领导、分类施策、督促督办,扎实推进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及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按照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各地要聚焦重点、破解难题,创出特色,努力以高水平资源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