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陈义平一行赴省红十字会调研

访问量:

3月18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义平赴省红十字会调研。

省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单位职责职能,介绍了主要工作、成效和单位财务工作情况。陈义平对省红十字会给予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配合开展审计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随后,陈义平一行参观省红十字会历史陈列馆,深入了解红十字运动起源历史,中国红十字运动的探索变革以及江西省红十字事业的跨越发展。陈义平与工作人员交流红十字会的组织架构、“三救三献”工作、红十字优秀人物事迹,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前驻足停留,通过调研参观深切感悟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为审计服务保障红十字事业发展开拓了新思路。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二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派出审计二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