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宁都县赣商创业园D区电动摩托车停车棚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宁都县城投集团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要求批复宁都县赣商创业园D区电动摩托车停车棚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宁城投集团文〔2021〕88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关于简化部分政府投资项目报批文件和审批程序的通知(赣市发改投资字201949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宁都县赣商创业园D区配套基础设施,解决园区因非机动车停放不便带来的交通、安全、停车难等问题,同意实施宁都县赣商创业园D区电动摩托车停车棚项目(项目代码2108-360730-04-01-255864)。

二、项目建设单位:宁都县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建设期限: 2021年9月—2021年10月。

四、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赣商创业园D区内。

五、项目建设宁都县赣商创业园D区非机动车棚,完善配套设施,建设非机动车停车棚面积3160平方米(指顶棚面积),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约1580个,停车棚采用镀锌钢管骨架,树脂瓦顶棚。

六、项目匡算总投资75.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6.3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52万元,预备费2.18万元。具体投资数额在后续审批项目时进一步核定。

七、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建议书内容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八、本批复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1年。

特此批复。


                                                                 宁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