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宁都县北门、下廖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都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7月20日你局报来关于申请批复宁都县北门、下廖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宁城管字〔2021〕49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宁都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及宁都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都县北门、下廖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的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宁自然资字〔2021〕140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城区北门、下廖片区污水排水现状,加快补齐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的短板,分期逐步将城区排水改造为雨污分流体制,同意实施宁都县北门、下廖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项目代码:2107-360730-04-01-928513,并原则同意《宁都县北门、下廖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宁都县城市管理局作为项目单位,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都县北门、下廖片区,东至梅江北路,南至龙湖路,西至凌云北大道,北至翠微东路、邓角脑

四、项目建设工期2年半,即2021年12月-2024年6月。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主要为改善城区污水排水现状,解决城区污水收集和处理问题,分期逐步将城区排水改造为雨污分流体制,本次污水管网建设改造拟实施区域为北门、下廖片区,区域面积共约178.6公顷,建设改造北门、下廖片区各路段、小区及周边区域等处DN300-DN1000mm污水管网约28.6公里,配套建设污水检查井、沉泥井等,完善其他污水管网配套设施。主要工程量表如图:

序号

指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污水管网

Km

28.6

 

(1)

DN1000污水管

Km

0.33

HDPE管

(2)

DN800污水管

Km

3.74

HDPE管

(3)

DN600污水管

Km

0.67

HDPE管

(4)

DN500污水管

Km

15.72

HDPE管

(5)

DN300污水管

Km

8.14

HDPE管

2

污水检查井

817

 

3

沉泥井

572

 

4

道路破损修复面积

35350

 

六、项目总投资为91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974.6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51.33万元,预备费674.07万元。具体数额待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核定。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等。

七、在后续阶段,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的,不得开工建设。

(二)请根据本批复内容,组织编制宁都县北门、下廖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

(三)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严格履行项目报建审批手续、招标事项核准手续。

(四)项目建设阶段,请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制度规定,确保建设工期和建设质量。

、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请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特此批复。

                                                                    宁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