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宁都县富硒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青塘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0日你单位报来《关于要求批复宁都县富硒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宁都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及宁都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都县青塘镇富硒康养基地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及选址的意见》(宁自然资字〔2021〕162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打造集康体、养生、养老、医疗、旅游等一体的康养基地,同意实施宁都县富硒康养基地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105-360730-04-01-397462,并原则同意《宁都县富硒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宁都县青塘镇人民政府作为项目单位,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都县青塘镇

四、项目建设工期2年,即2022年1月-2023年12月。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75亩。康养中心用地面积60亩,设置康养床位300张,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康养公寓、老年活动中心、健康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以及配套停车场、室外活动场地;建设饮用水水质改善工程等配套设施,用地面积15亩;综合整治青塘河水系10公里。

六、项目总投资为128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6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42.48万元,预备费609.52万元。具体数额待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核定。资金来源为申请地方专项债券资金及地方财政自筹。

七、在后续阶段,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的,不得开工建设。

(二)请根据本批复内容,组织编制宁都县富硒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

(三)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严格履行项目报建审批手续、招标事项核准手续。

(四)项目建设阶段,请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制度规定,确保建设工期和建设质量。

、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请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特此批复。

附:招标内容核准意见表

                                                                    宁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23

附:

招标内容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宁都县富硒康养基地建设项目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交易、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安装

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审批部门盖章

                    2021年8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