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来到宁都中学、宁师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何国杰来到宁都中学、宁师中学听取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度学校项目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工作,并在宁都中学主持召开教育工作专题调度会,副县长熊凯参加会议。

何国杰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更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当前,我县学校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聚焦聚力、共同努力,把学校的事建好,把教育的事办好,确保校建项目能够顺利投入使用。

何国杰要求,要努力保障教育发展需求,加大教育投入,强化经费保障,全力推动校建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优化建设方案,强化协调配合,切实解决校建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职称评价体系,落实福利待遇,设立切实可行、公平公正的激励制度,为广大教师不断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激发教师活力、保障教师权益,为我县教育事业再创辉煌继续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