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勤廉学校建设】这位校长的做法,暖爆了

访问量:


学校是一个大家庭,校长则是这个家的“大家长”,怎样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这位“大家长”的温暖和关爱,宁都八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严有他自己的一套。


他都做了些啥呢?快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图片
花式互动 孩子惊喜不断

为调动孩子学习积极性,拉近与学生的距离,蒋校长经常走进教室,为孩子带来一场场新颖别致的互动游戏。


图片

瞧!他又来到了七(1)班的教室,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刮刮乐抽奖活动!孩子们用手划过屏幕,刮刮乐上就出现了各种奖品的名称。一名同学在抽到“可乐一瓶”时,他几乎高兴得蹦了起来,当另外一名同学抽到“感谢参与”时,全班哄堂大笑,有的同学收获了校长亲笔签名的笔记本,还有的同学和校长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惊喜连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暖心生日 孩子不再孤单

宁都八中的阅览室里热闹而温暖,一个特殊的生日party在这里举行,原来是蒋严校长在为学校的留守孩过生日。


图片

校长亲自为孩子们带上生日帽、点上蜡烛、分发蛋糕,和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有了“大家长”的陪伴,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这幸福时刻,孩子们也和“大家长”说起了心里话“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我们并不觉得孤单,同学、老师都特别关心我们,给了我们需要的陪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长蒋严:每个月我们都会为学校留守孩举办一个集体生日party,我也尽量一起参加,看到他们开心,我也跟着开心。虽然工作很忙,但我还是会抽出时间去亲近孩子们,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我认为,能够真正走进学生的心灵,才是一个合格的“大家长”。

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勤于走动,勤于倾听,宁都八中校长带头走进孩子心灵,融入孩子生活,让八中孩子感受来自教师、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推动勤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宁都八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