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民警快速出击,23人现场被抓!

访问量:

洛口派出所经前期摸排,摸清了藏匿在一楼房内部的赌博窝点。8月25日晚,抓捕时机成熟,洛口派出所迅速展开抓捕行动,在洛口镇圩镇一栋房屋的一楼抓获14名涉赌人员及9名观赌人员,现场扣押2000余元赌资和一副骰子、一张油纸图案等赌博用具。

经查,8月20日以来,坐庄人员赖某、“理手”潘某多次组织人员在洛口镇圩镇曾某租赁的楼房内以押“葫芦”的形式进行赌博。25日晚上8时许,赖某、潘某召集参赌人员李某、罗某、曾某等13人在曾某租赁的楼房内聚赌博,押注金额10元~50元不等,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

目前,坐庄人员赖某被处行政拘留12日并处2000元罚款,“理手”潘某被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0元罚款,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曾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11名参赌人员分别处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9人观赌人员被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