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田埠派出所:积极开展“警民夜话”,扎实群众基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联系,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反诈等宣传防范工作提质增效,田埠派出所积极开展“警民夜话”活动。

针对农村地区群众白天大多外出劳作等特点,田埠派出所主动靠前宣传,组织民警夜间走访群众开展“警民夜话”活动。用这种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方式走进群众中,为群众服务。在夜访活动中,田埠派出所民辅警向群众宣传反电诈知识和安全预防知识,引导辖区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群众的钱袋,同时积极开展送证上门服务,将已经办理好的身份证送达居民的手中,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每次聚集参与“夜话”的群众越来越多,讨论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民警与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座“连心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也促进了民警工作作风转变,提高了工作效率,助力辖区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