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梅江派出所:救助一名晕倒在路边的老人

访问量:

梅江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始终坚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仅9月1日以来,便已救助群众75人次,在这酷热的天气,带来一股沁人心脾的凉爽。

9月15日上午,宁都县公安局梅江派出所民警巡逻途经梅江镇新庄江东加油站时,发现路边有多名群众围着一名躺在地上的老人,并向民警招手求助。

巡逻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经现场询问得知该老人在马路边行走时,突然就晕倒在地上,意识不清。民警立即将老人转移到路边阴凉处,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老人休息片刻后,意识渐渐清醒,从老人口中得知原本其准备徒步回家,可能由于天气炎热,走到半路,两眼一黑就晕倒了。随后经医生现场检查,确认老人系中暑导致晕倒,并无大碍,不需前往医院治疗。民警随即通知了老人的家属,并用警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