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田头派出所:民警化身“电线杆”,高举电缆保通行 

访问量:

近日,田头镇村头村沙田窝小组一条道路上电缆脱落半悬在马路中央,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造成了严重不便。田头派出所民辅警主动上前,化身“电线杆”,为行人撑起了一条“绿色大道”

9月7日,田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村头村沙田窝小组马路上电线半悬在路面中央,严重影响了行人的通行。接警后,田头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电线已经倒落在马路中间。见此情形,民警立即联系电力部门进行抢修,同时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其他危险,所幸的是电线并未断裂漏电,于是民警在路边找到一根长木棍,随后将木棍成功托起该线至安全高度以便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在等待电力部门的过程中,田头派出所民辅警指挥路面交通维持秩序。半个小时后,电力部门赶到现场,快速抢修,及时将电缆恢复了原状。路过的群众看到田头派出所民辅警为了群众的安全,尽职尽责,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是田头镇最敬业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