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竹笮派出所:万警千车下基层,我为护校添“警”色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万警千车下基层”活动,9月27日,竹笮派出所民辅警到定点联系竹笮公立幼儿园、新街完小开展护校工作,对照“万警千车下基层”工作指南逐项了解学校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安防设施建设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安保人员情况、校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情况,竹笮派出所民警与定点学校第一责任人进行工作对接,并就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安防设施建设以及学校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提出建议。最后,竹笮派出所民辅警深入班级团体,向学校师生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反电信诈骗知识、防溺水知识等等。

竹笮派出所民辅警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严格按照工作指南上的要求,配合督促学校完善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设施,查漏补缺,为“万警千车下基层”护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