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禁毒大队:所队联动开展娱乐场所大清查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2021赣鄱百日缉毒”专项行动的开展,禁毒大队联合治安、巡特警、梅江派出所等部门共40名民辅警突击清查县城娱乐服务场所,以及在重点行业、场所开展禁毒宣传。

在联合突击行动前充分制定行动方案,合理配置警力,对现场检查、对相关人员和物品的抽样、提取、检测、结果确认流程及明确各参战人员的任务分工。

9月15日晚,根据县局部署,各联合行动小组奔赴县城多个酒吧、KTV等重点场所,按照行动方案,迅速控制现场;核对现场人员身份,对酒吧内消费的酒水饮料抽样、提取,现场检测是否含有新型毒品成分;对娱乐场所服务人员和场内人员逐一进行尿液检测。

此次行动共进行尿液检测60余人,发现1人检测结果疑似新型毒品氟胺酮阳性。同时参战民辅警结合查缉行动,同时向该行业、场所的所有在场业主和工作人员开展禁毒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80余份,要求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务必做到依法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和场所巡查,发现可疑情况要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杜绝娱乐场所发生涉毒及其他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中查获的疑似吸食氟胺酮案正在进一步后续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