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固厚派出所:普法教育助成长,将法律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

访问量:

近日,固厚派出所及固厚交警中队民辅警深入固厚中学、固厚中心小学开展了“法制课堂进校园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促进学生们健康成长,避免遭受校园欺凌和诈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固厚派出所及固厚交警中队民辅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法制教育课。根据各年级段学生的身心特点及常见的校园安全问题,围绕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校园欺凌、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并通过结合近年来真实案件及社会关注度高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法治观念,强化法律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法制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学习法律的积极性,树立了正确的法治观念,使学生们懂得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法律的种子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