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这个派出所抓获两名盗贼,追回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

访问量:

近日,宁都县公安局田头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6起,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近期,宁都县田头镇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及入室盗窃案件,群众财产安全受到损害,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田头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展开侦查。

通过现场勘查及走访案发现场周边群众,民警发现有盗窃前科的人员温某华、温某东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快速将两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温某华如实供述了其在田头镇、竹笮乡实施入室盗窃和盗窃电动车的犯罪行为,共盗窃电动车2辆,手机一台,现金30元钱;温某东如实供述了其在田头镇、赖村镇、梅江镇、石上镇盗窃摩托车、自行车的犯罪行为,共盗窃摩托车4辆,单车1辆。两人也如实交代了被盗物品去向。

经办案民警努力,追回被盗摩托车2辆、电动车2辆、自行车1辆、手机一部及现金30元,并发还给了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华、温某东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