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国庆我在岗|且看宁都民警巡逻防控现场擒贼!

访问量:

当大家享受假期的快乐时,一线的公安民警正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放弃休息休假,坚持打击不松懈,只为将犯罪分子抓获归案,绳之以法,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百姓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拉车门盗窃,抓!

2021103日晚19时许,刑侦大队民辅警在城区第六巡区开展夜间巡逻时,现场抓获一名正在实施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廖某,一举破获盗案十余起。

经查,20216月以来,廖某时常窜至宁都县城龙溪湾、御龙湾、京城国际、北大星城等地,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作案,盗得现金近两万元,高档烟酒等财物若干。随后,办案民警从廖某住处搜出其盗窃来的高档白酒17、高档香烟13、苹果手机1及金戒指1

目前,廖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入室盗窃,抓!

101日下午,在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协助下,刑侦大队民警抓获一名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毛某东(男,有多次盗窃及抢劫前科)

经查,今年3月至9月期间,毛某东先后窜至石上镇、东山坝镇、会同乡、大沽等地实施入室盗窃作案6起,盗窃金额数万元,所盗钱款被其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东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偷盗宠物狗,抓!

101日,梅江派出所民警通过循线侦查,成功抓获盗狗贼一名,追回宠物狗一条。

930日,居民曾某来到梅江派出所报警称,其家中养的萨摩耶狗不见了。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宠物狗已被人盗走,并快速锁定嫌疑人吴某,于101日将其抓获归案,追回萨摩耶狗一条。经审讯,吴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盗窃宠物狗的犯罪事实。

目前,萨摩耶狗已交还给受害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偷盗摩托车,抓!

105日上午,县公安局机关巡逻民警在城区第六巡区开展巡逻时,联合刑侦大队值班警员抓获两名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