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召开全县法定不准出境人员报备管理工作联席会暨培训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法定不准出境人员报备管理工作,提升我县公民出国境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11月19日下午,在公安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法定不准出境人员报备管理工作联席会暨培训会。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外事办、县教科体局、县司法局、县商务局、县文广新旅局、县卫健委、县保密局、县银保监局、县税务局、公安局报备数量较多的业务警种代表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国培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国家移民局印发的《法定不准出境人员报备管理工作规范》,由出入境管理大队负责报备工作的民警就自10月1日以来《法定不准出境人员报备管理工作规范》正式实施以来报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各成员单位根据各单位工作职责对报备情形、报备范围、报备流程进行研究、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报备单位之间的联系,加强和完善了法定不准出境报备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公民出国境管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