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东韶派出所:倾听民意民声,助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访问量:

为广泛征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建议,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提升公安机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11月23日晚,东韶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南团村、汉口村召开警民恳谈会,广泛搜集民意、聆听民声。

恳谈会上,派出所民警对近期的社会治安状况进行了通报,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安装以及反电信诈骗和防火防盗相关内容进行了点对点宣传。随后,民警对民调评警和双提升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群众客观公正评价,希望群众在接听到民调电话时能够给予“认识、来过、非常满意、10分”的回答。最后,民警认真听取了群众对派出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提升办事效率,更好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民警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做出了回应。

东韶派出所将以“民调评警”活动为载体,架起一座警民连心桥,积极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构建和谐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