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工业园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访问量:

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和经营,提升辖区整体抵御火灾风险能力。11月17日,工业园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内三级消防单位、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业园派出所民辅警重点查看灭火器和消防栓能否正常使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等情况。要求场所相关负责人切实增强消防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制度,坚持定期对消防设施及器材进行保养维护、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确保场所的绝对安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本次检查共检查各单位场所1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相关从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助力辖区安全生产和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