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走失老人

访问量:

近日,黄石派出所接到陂塘村鲤鱼组村民郭某明报警,称其家中老人郭某于清晨散步出门久久未归,家人非常着急,向黄石派出所民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我所立即安排部署搜寻工作,一路辅警在所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另一路民辅警则立即前往现场确定搜寻范围。在搜寻过程中我所民辅警同其家属及村民分为三组,以鲤鱼组为中心,在其家附近小路,山间展开搜寻,同时在各个村务群发布寻人启事。在经历二个多小时的努力寻找之后,民辅警终于在一个小山林中发现了郭某,郭某躺在地上不动,经呼唤后确认郭某并无大碍,之后告知其家人到场将其带回。我所民警告知老人家属要多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建议其家属给老人配备智能定位手环,防止老人再次走失。

黄石派出所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