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固厚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共筑警民鱼水情

访问量:

近日,为努力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固厚派出所民辅警深入固厚乡圩镇、凤凰村、楂源村、明坑村、贵坑村等地召开警民恳谈会,通过面对面宣传的方式,介绍了固厚派出所户籍服务的具体内容以及打击盗窃等违法犯罪的情况,尤其是对近期高发脐橙盗窃案进行普法宣传,随后重点向群众宣传相关反诈知识并引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增强反诈意识。现场恳谈气氛融洽,群众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固厚派出所为维护全乡治安稳定作出的努力,民辅警也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性解答。最后,宣传了民调评警及双提升工作,为全力冲刺双提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固厚派出所将把听群众呼声,走群众路线,解群众忧愁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诉求,回应关切,拉近警民距离,共筑警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