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小布派出所:成功为周岁宝宝办理身份证

访问量:

新年伊始,小布派出所户籍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办理身份证业务人员,一位只有周岁的小男孩被爸爸妈妈带到户籍室办理人生的第一张身份证,通过户籍室民辅警耐心细致的工作,成功为周岁宝宝办理了身份证业务。

在照身份证相片的时候,周岁小男孩在爸爸的搀扶下站在墙根处,左动又动一直扭着脸不愿意拍照,妈妈在一直哄也没有效果,这给照相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几次抓拍的相片都没有合格。然而小布派出所户籍的民辅警并没有因此气馁,通过询问小男孩父母,得知小朋友喜欢看动画片,随后,通过用平板电脑播放小男孩喜欢的动画片来吸引起注意力,户籍室民辅警随机连续抓拍相片,终于成功拍出一张美美的证件照,顺利通过系统检测。而后又耐心的哄着小男孩将指纹采集好,成功办理好小男孩的身份证。小男孩父母亲连声对派出所民辅警说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辛苦你们了。

群众有需求,我们有回应!在新的一年里,小布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务实,高效的为辖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不断的优化窗口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赢取辖区群众的点赞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