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召开“和谐2022”1号行动暨“长风3号”行动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省厅、市局的统一部署,1月13日,宁都县公安局召开“和谐2022”1号行动暨“长风3号”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班子成员,科所队负责人,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国保大队、特巡警等警种的民警共2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虎年春节日益临近,岁末年初维稳任务繁重艰巨,开展“和谐2022”1号行动,是当前保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打好开局的重大战役,意义重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抗住压力,吸取教训,高质量的完成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正确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好风险处置工作的紧迫性,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二是对标工作目标,全面确保“三上三大”落实落地。全警动员,深入开展“事上心、人上门、车上路,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重拳开展严打整治,落实安全监管措施,确保社会面不出事。

会议强调,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公安机关“长风3号”集中打击行动会议精神,加大打击力度,大力开展全民反诈,纵深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力推进缅北窝点人员逼投劝返工作,有效的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维护春节及两会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建设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新局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过运生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和谐2022”1号行动工作方案》,刑侦大队负责人宣读了《宁都县公安局“长风3号”集中打击行动方案》。

随后,陈林平同志还就当前的公安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排查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信息核查,二是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三是要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四是要从严审批聚集性活动,五是要坚决做好舆情管控,六是要全力打击涉疫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