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一女子被“杀猪盘”诈骗31万,诈骗细节曝光!

访问量:

近日,家住宁都县梅江镇的小娟(化名)就遭遇了一场杀猪盘诈骗,被骗31万余元。

让我们一起看看小娟是怎么上当受骗的,看过之后,希望能对大家识骗防骗有所帮助。

小娟被骗的经过:20211213日,一个陌生微信添加小娟为好友,说小娟是别人介绍给他的相亲对象,尽管小娟一再否认,但对方却一直以相亲的名义与小娟套近乎闲聊骗子的闲聊套近乎是为了让小娟放松警惕

与小娟闲聊一星期后,1220日,对方向小娟发信息称自己是做网络金融期货投资的,可以带小娟赚钱,并向小娟发送了一个二维码,要求小娟扫码下载并注册账号。小娟按照对方所说的方式进行下载了一个“MOX”的软件并注册后,对方要求小娟充值1000元到账号里,小娟说自己没钱此时,小娟还存有一丝警惕,所以没有往账号里充值)。对方便说可以帮忙先充值1000元试试。随后,小娟注册的账号里果然有了1000元钱。为了试试是否能够提现,小娟便将这1000元钱提现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上。提现成功后,小娟便开始相信对方所说的赚钱的事是真的此时的小娟已完全相信了骗子,上当受骗已是必然

1221日,对方向小娟发来信息,称现在“MOX”软件有个活动,只要投资回报很大。小娟信以为真,于1221日至1225日期间,向“MOX”软件上的注册账号里充值九次,其316699.34元。充值完成后,小娟发现无法提现至银行卡,但与对方联系,对方便让小娟询问客服,客服称要提现需要交6万多元的税。此时,小娟意识到自己被骗。1226日,小娟来到宁都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报案。

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