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暨敬老院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宁都县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暨敬老院工作推进会


     3月16日,全县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暨敬老院工作推进会在民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统五提”工作思路,向作风要动力,以实干添活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转作风、提效率、重服务,展现宁都民政新姿态,为实现“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目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新篇章奉献民政力量。

图片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县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全县敬老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为6所先进敬老院颁发奖牌。

图片

     李平要求:全面推进民政系统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县敬老院建设与管理水平要强思想,转作风,提效率,扎实开展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转变干部作风,要切实把六种邪气狠刹下去。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加强学习教育,夯实理论根基,重视日常监督,强化责任落实,抓住工作重点,夯实民政基础,建立工作机制,健全规章制度。要抓项目、促进度、重服务,不断提升敬老院建设和管理水平。严把项目设计关、建设进度关、工程质量关,提高敬老院建设质量。强化管理,引领敬老院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生活质量“三提升”。

     方忠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认清民政实际,真抓实干讲规矩;压实主体责任,破冰前行讲奉献。全系统要树立主人翁的姿态,以争第一的标准来谋划工作,为全县民政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要担当实干,打造一支务实高效的民政工作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要强化担当意识、服务意识、要强化争先意识,用新思路、新举措开辟新道路,推动养老事业、社会保障、绿化殡葬改革等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成果作风引领,真抓实干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就是保障。大家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按照县委“一统五提”工作路径,踏实肯干、扎实苦干,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落实,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