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司法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司法局梅江司法所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暨学习教育活动

访问量: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动态管控,3月8日,梅江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全国“两会”期间集中点验暨安全教育活动。会场设在梅江司法所,江西省司法厅派驻宁都县社区矫正管理局三级高级警长陈韵晖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在集中教育会上,陈韵晖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意义,积极学习两会精神,教育引导他们遵规守纪,心怀感恩,安心接受社区矫正改造。随后,梅江司法所周泉对社区矫正对象重申社区矫正监管规定,强调活动情况报告制度、外出请假流程等监管规定,督促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提出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要求,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有效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梅江司法所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社区矫正各项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