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司法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司法厅机关政治课堂举行集体学习

访问量:

3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机关政治课堂举行集体学习。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厅指挥中心主任、宣传培训处处长熊志明以《在应对挑战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众多新挑战和科学应对挑战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两个方面进行生动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一致表示,当前,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任务艰巨繁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