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司法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调研指导江西社区矫正工作

访问量:

3月25日,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那淑伟一行到江西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伟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那淑伟一行参观了南昌县社区矫正中心,了解了中心管理运行情况,观摩了信息化功能运用演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南昌市和南昌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社区矫正对象分类教育、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以及基层社区矫正队伍建设情况做了深入交流。

那淑伟对江西社区矫正工作在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委员会统筹协调作用、维护安全稳定及提升教育帮扶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江西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扎实做好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稳定基础。要积极推动解决基层工作问题,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大力传播社矫好声音,讲好社矫故事,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影响力和社会知晓度,广泛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形成专群结合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水,厅社区矫正工作处处长魏淑燕,南昌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廖承文等陪同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