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访问量:

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文件要求,为使公众充分了解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基本情况,便于建设单位充分考虑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做出科学合理的决策,现将该项目主要信息向社会公开,具体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项目名称: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建设性质:改建

工程地点: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

工程概况:团结水库地处赣州市宁都县洛口镇员布村,距宁都县城55km,位于赣江水系贡水一级支流梅江上游。团结水库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有发电、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库。水库主要建筑物有主坝、副坝(共17座)、溢洪道、发电引水隧洞、东、西干渠引水隧洞及坝后电站等。2017年9月,经大坝安全鉴定,团结水库为三类坝。为保障下游人民生命财产及公共设施安全,确保水库安全运行,充分发挥工程效益,对团结水库除险加固是必要的。

本次除险加固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主坝及17座副坝进行防渗、加固;对东、西干渠灌溉引水隧洞进行修复;对防汛公路进行改造;维修加固3座防汛值班室,新建1座防汛值班室;对办公区进行维修加固;完善工程监测、管理、防汛设施。

二、建设单位基本信息

建设单位名称:宁都县水利局

单位地址:宁都县梅江镇博生西路41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97-6816831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基本信息

环评单位名称: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联系人:蒋工

电话:022-28702948

邮箱:zsbfhp@163.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您可以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将您的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1、拨打联系电话。

2、以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

3、填写公众参与调查表。

宁都县水利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