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示

访问量:

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示

团结水库地处赣州市宁都县洛口镇员布村,距宁都县城55km,位于赣江水系贡水一级支流梅江上游。团结水库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有发电、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库水库。水库主要建筑物有主坝、副坝(共17座)、溢洪道、发电引水隧洞、东、西干渠引水隧洞及坝后电站等。2017年9月,经大坝安全鉴定,团结水库为三类坝。为保障下游人民生命财产及公共设施安全,确保水库安全运行,充分发挥工程效益,对团结水库除险加固是必要的。
本次除险加固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主坝及17座副坝进行防渗、加固;对东、西干渠灌溉引水隧洞进行修复;对防汛公路进行改造;维修加固3座防汛值班室,新建1座防汛值班室;对办公区进行维修加固;完善工程监测、管理、防汛设施。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全本公示,公开征求公众对本工程在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1;
(2)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请前往宁都县水利局索取。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影响区的单位、个人及关心拟建项目建设的人员。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详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或以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形式对本工程建设、环境影响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宁都县水利局
地址:宁都县梅江镇博生西路41号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0797-6816831
邮箱:zsbfhp@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信息发布和征询公众意见的有效期限自本次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宁都县水利局

2021年10月9日

附件1 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1)

附件2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1)

































(填写该项内容时请勿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内容,若本页不够可另附页)
二、本页为公众信息
(一)公众为公民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姓   名
身份证号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经常居住地址     省    市    县(区、市)    乡(镇、街道)村(居委会)    村民组(小区)
是否同意公开个人信息
(填同意或不同意)


(若不填则默认为不同意公开)
(二)公众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单位名称
工商注册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地    址 省    市    县(区、市)    乡(镇、街道)
路    号
注:法人或其他组织信息原则上可以公开,若涉及不能公开的信息请在此栏中注明法律依据和不能公开的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