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察看了梅江灌区先导工程、团结水库、范安水库等项目施工现场,并在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EPC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访问量:

7月27日下午,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吴义泉一行到宁都县检查指导梅江灌区工程建设、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水资源与节水创建管理等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梅江灌区先导工程、团结水库、范安水库等项目施工现场,并在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EPC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吴义泉首先对历任水利部挂职干部真情对口支援宁都水利扶贫事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及高度的赞扬,详细了解了各工程进展、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对梅江灌区工程从谋划到建设的“宁都”速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促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参建单位务必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并做好夏日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争取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听取了县水利局局长黄云耘对23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项目推进及将采用的代建制管理汇报,对我县的代建制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宁都的水利事业有了极大地信心,鼓励我县尽快对接省水科院,使水资源与节水创建管理工作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标杆,为宁都水利事业争光添彩。

市水利局副局长陆经龙,建管科长杨俊;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一凡,县政府党组成员管际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灌区办主任陈晓义,县水利局局长黄云耘等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