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进行水文化创作调研

访问量:

2023年3月10日,省防汛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罗张琴到我县进行水文化创作调研。罗张琴先后走进肖田乡、洛口镇和会同乡等乡镇进行“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的新时代文学创作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当地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为宣传我县水文化,讲好宁都故事打下了扎实的创作基础。在肖田乡浪际村探究了赣江源头,在肖田乡小吟村东溪黄桃基地采访了村民致富的带头人和致富故事,在洛口镇参观了梅江灌区展览馆,采访了当地村民,详细了解了梅江灌区工程建成后的成效;到会同乡谢家坊村万亩脐橙基地采访了果农的生产生活状况。县水利局彭荣生主任及各乡镇的领导陪同调研。2023年3月10日,省防汛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罗张琴到我县进行水文化创作调研。罗张琴先后走进肖田乡、洛口镇和会同乡等乡镇进行“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的新时代文学创作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当地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为宣传我县水文化,讲好宁都故事打下了扎实的创作基础。在肖田乡浪际村探究了赣江源头,在肖田乡小吟村东溪黄桃基地采访了村民致富的带头人和致富故事,在洛口镇参观了梅江灌区展览馆,采访了当地村民,详细了解了梅江灌区工程建成后的成效;到会同乡谢家坊村万亩脐橙基地采访了果农的生产生活状况。县水利局彭荣生主任及各乡镇的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