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年3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李文信副厅长、胡仲明总农艺师、董兆华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卓旭主任、凃冲冲科长等领导莅临宁都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研,并在大队召开座谈会。

访问量:

2023年3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李文信副厅长、胡仲明总农艺师、董兆华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卓旭主任、凃冲冲科长等领导莅临宁都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研,并在大队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夏盛森同志汇报了该县农业执法队伍建设和当前农资打假工作情况,李文信副厅长对今年春季农资打假工作作出要求,要求农业执法机构要切实履职履责,打击假冒伪劣,保障农民合法权益,胡仲明总农艺师对宁都县执法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宁都县委龚升炬副书记、县政府钱枣园副县长,县农业农村局刘铭局长、陈林生主任、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