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商务局 > 概况信息 > 本级政府部门介绍

关于调整宁都县商务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宁都县商务局领导工作分工的

  

局属各支部、局机关各股室

鉴于人事调整,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邓玉英:主持局党组、局行政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岭峰:协助局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机关党建(含人才、群团、人事、老干部、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机关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宣传、统战、机关财务、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机关党建办、财务室、电商办。

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泽中:协助局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作、机关政务、争资争项、内资、口岸、开放型经济工作、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招商引资合同管理、营商环境、征地拆迁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管外资、外贸工作。分管办公室、业务科。

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旭平:协助局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作、投资服务、招商服务、外资、外贸、招商宣传、对外宣传、商协会协调服务、招商分队和招商专员服务、招商信息的汇总统计上报、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开放科

四级主任科员胡明荣:协助局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综治(平安宁都建设)、生态环保、宁都菜推广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转制办、屠宰场、宁都菜推广办。

招商服务中心副科干部张星明:协助局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商贸运行和市场秩序、再生资源回收、成品油管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内贸科

四级调研员宁蔚生:协管内贸科。

一级主任科员罗新莲:招商专员,宁都菜推广办主任。

二级主任科员潘忠民:协管开放科。

二级主任科员陈阳辉:乡村振兴指导员。

二级主任科员李铭:招商专员。

三级主任科员徐运华:乡村振兴指导员。

四级主任科员章表清:协管电商办。

副科级干部陈昌跃:协管开放科。

副科级干部邱凌峰:协管招商引资。

                             

                             

中共宁都县商务局党组

                              20223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