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春光灿烂嘉游赣”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访问量:

2月26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萍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风景独好”云端旅游系列推介会走进萍乡暨2023“春光灿烂嘉游赣”全省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萍乡武功山启动。活动以“春光灿烂嘉游赣”为主题,围绕“春色、春游、春意、春俗”主线,展现如画江西的春之画卷。

  本次活动把江西的春天“搬”上“云端”,吹响了江西文旅“开好局、起好步”的号角,开启了江西春天的山、水、城、村之旅。活动从2月底持续到4月底。活动期间,省市县将联袂推出江西手礼展示周、摩登青年音乐会巡演、“江西风景独好”旅游风光国际摄影周等300多项春季文旅活动。11个设区市准备了8000万元各类消费券,精心策划了20多条踏青赏春旅游线路,推出景区门票、旅游线路、住宿食饮等系列补贴优惠措施。(全媒体记者钟秋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