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宣部命名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省再添3个学雷锋全国典型

访问量: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省再添3个学雷锋全国典型。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2个集体、13名个人分别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此次命名的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我省2个集体、1名个人入选。其中,上饶市万年县消防救援大队、抚州市乐安县“刘莹姐姐工作室”入选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宜丰县分公司双峰邮政所邮递员吴文清入选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我省入选的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立足本职、建功岗位,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