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举行“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暨“替烈士看爹娘 为烈属办实事”主题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2023年3月3日,我县举行“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暨“替烈士看爹娘 为烈属办实事”主题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伊建新出席并致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江祎,县人武部政工科段明,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梅江罐区项目部书记黄祝全,宁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梅江镇、城市社区管委会“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退役军人代表,宁都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太极拳协会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主任科员曾祥荣主持。


图片


1

伊建新同志致辞


图片


2

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宣誓


图片


3

刘江祎同志讲话并宣布仪式启动




4

活动现场开展学雷锋活动


图片
图片

5

走访慰问烈士母亲及为烈士母亲义诊


图片

图片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宁都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的验收之年。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用实际行动永葆军人本色,赓续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共同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