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3月4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西代表团以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江西代表团新闻发言人陈惠龙发布代表团基本情况。

据悉,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共有代表81人。代表们一致表示,将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参会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切实保障江西代表团代表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充分审议各项议案报告、高质量提出议案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代表知情知政、依法履职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于今年2月依法组织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同时,认真落实代表会前集中学习培训和法案研读活动,积极谋划以江西代表团名义提出建议工作,组织省政府组成部门、各设区市政府、省人大各专工委协同建立议案建议素材库,为代表提供议案建议素材60件,并协助代表修改议案建议文本,把好代表议案建议的政治关、质量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