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致敬革命先烈!《牺牲在黎明》MV正式发布

访问量: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而就在这一年,一群英勇无畏的烈士却牺牲在曙光到来之前的一刻,没有看到他们为之奋斗的黎明。你可曾知道他们是谁?又可曾知道他们的故事?

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联合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部门、全国少工委办公室等单位推出清明特别节目《牺牲在黎明》,致敬那些用生命和鲜血点亮新中国黎明的革命先烈。节目将于2024年4月1日至4月10日晚20点档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播出。

节目推出原创同名主题曲《牺牲在黎明》,根据烈士事迹,以及节目摄制过程中的所见所感创作而成。歌曲用纯真的童声唱出了对先烈们的无限缅怀和崇敬。

“他们牺牲在黎明,曾离幸福那么近,把光明和希望,留给今天留给你。”

75年过去,他们的故事不会被忘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