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我县开展“扫楼清零”提升行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9月5日召开的全县9月份疫苗接种攻坚活动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县城区范围内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人群接种工作,实现城区范围新冠疫苗接种无盲区、适宜人群接种全覆盖。

在总结前期县城区开展疫苗接种
“扫楼清零”专项行动的基础上
我县城市社区管委会13个社区居委会
和107个网格化片区迅速行动
决定利用9天时间(9月7日——15日)
在县城区开展“扫楼清零”提升行动

迅速安排部署



107个网格化片区分别组织责任单位领导、网格小组长、联络员、抽调参与行动的工作人员召开“扫楼清零”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具体举措,要求提高认识、细化责任、密切配合、做好宣传、发动群众,全面提升“扫楼清零”工作效果。

     

联合上户摸排



在各网格化片区,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分组行动,集中力量对片区居民再次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滚动式不间断清查,耐心细致地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接种知识,动员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尽快接种疫苗,确保城区目标人群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一人,达到人人“三证有其一”,全面完成网格化区域疫苗接种工作。



   7日上午,在城北社区第一网格,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上户宣传,两名暂缓接种人员到城北医院,经检查身体状态符合接种条件,当即自愿接种疫苗。↓↓


开展“三码联查



商铺流动人口多、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摸排的重点区域,工作人员沿街逐户上门,开展“三码联查”,一旦扫描发现未接种人员,及时跟进,动员就近接种。


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乡镇干部
每天从早到晚不分白天黑夜
没有节假日
服务群众做好疫苗接种
请大家多一些理解
尽快前去接种疫苗
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