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国杰等县领导在防控一线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

访问量:

今天是中秋佳节,我县许多党员干部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黙默坚守在各高速出口、国省县道疫情防控监测点和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县委书记肖斐杰亲自部署中秋慰问工作,要求要保障好大家的工作、生活和安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国杰,县领导廖丽萍、李振东、熊凯、李强等分组来到各疫情防控监测点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何国杰在竹笮隔离点、竹笮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点走访慰问

在竹笮集中医学观察点,何国杰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节日生活安排,要求把节日物资合理及时发放给隔离人员,让他们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节日氛围。随后何国杰亲切看望慰问了观察点的医护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让政府放心,让家人安心。在竹笮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点,何国杰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把交通输入关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何国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监测点工作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够安心投入工作,坚决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宁都西、黄陂、小布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点和小布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李振东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宁都南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点和工业园区某酒店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熊凯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履职尽责,坚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照顾好集中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全方位无死角做好隔离点的消杀工作,筑牢全县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李强来到固村高速出口和236国道固村路段疫情防控检测点,探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节日物资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持续投入到防疫防控工作中。


来源:掌上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