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县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及老年健康服务政策,有效普及中医养生与老年营养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应急救助与伤害预防能力,2022年7月29日,宁都县卫健委在博生社区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2022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海报,设置了宣传展板3块,发放了涉及老年人健康科普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群宣传了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防范养老诈骗、老年人常见病预防与应对、心理健康、老年营养健康等科学知识,此外,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健康义诊,健康体检等累计达180余人,同时为老年群众提供膳食方案和就医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丰富的老年健康与健康养老知识,加深了老年群体对老年健康政策的了解,提高了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让老年人更加关注医养知识与自身健康,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充分体现了宁都县卫健人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可及性,切实提升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