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逆行出征!宁都县选派疾控人员驰援鹰潭市

访问量:


8月12日,宁都县援鹰潭市新冠疫情流调队员欢送仪式在县疾控中心举行。




近日鹰潭市出现新冠疫情,牵动着全省人民群众的心,为了尽快战胜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按照上级要求,宁都县疾控中心肖颖同志代表我县,加入到赣州市支援鹰潭市新冠疫情流调工作队,深入疫情一线参加抗疫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晓辉为肖颖出征送行,赖晓辉副主任嘱咐肖颖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忠于职守,与当地防控人员密切合作,要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归来,为宁都人民争光!

肖颖表示,党和人民培养了我,当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将义不容辞、服从指挥、勇往前行、不辱使命,与当地防控人员共同工作,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不负宁都人民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在援助鹰潭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