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关爱空巢老人”,对坊乡卫生院前往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访问量:
阳春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近日,对坊乡卫生院党支部到乡敬老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健康。

学雷锋纪念日  


 活动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测血压、心率、血糖、心电图检测、开展心肺听诊、中医理疗等,对失能老人、医务工作者入户为其体检、让关爱不留死角。同时,针对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重点人群,医务人员做好记录,并将记录反馈给敬老院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辅助老人们按医嘱服药。本次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白衣天使”们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对坊乡卫生院党支部将常安排、制度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中学习雷锋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比学赶超,让雷锋精神常学常新、发扬光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