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卫生健康副校长进校园,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访问量:

春季天气多变,温差较大,是各种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3月6日下午,宁都第四小学卫生健康副校长肖颖来到校园里开展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在课堂上,肖医师详细科普了此时师生们应该注意预防哪些常见的传染病(如流感、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诺如等),以及传染病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学校健康教育重要性等内容。并在课后进行了有奖竞答环节,学生在课堂上踊跃举手发言,收获满满。


这次的卫生健康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防病意识,让他们学习到了如何正确有效地预防传染性疾病,有效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健康水平。同时有助于进一步降低学校传染病发病率,对遏制传染病在学校的暴发和流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