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梅江镇“三强三促三提升”,确保“双节”安全稳定

访问量:

梅江镇采取“三强三促三提升”的工作举措,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镇村安全防范责任,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一是强宣传调度,促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调度,要求各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之弦,会后形成工作工作方案下发各村,分领域、分步骤对安全隐患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二是强教育培训,促应急能力不断提升。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培训、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等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高镇、村干部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的能力。三是强督查跟踪,促整改实效不断提升。根据各村上报的隐患台账,对相关安全领域的排查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和动态管理机制,常态化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