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各部门信息公开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宁都公路发展分中心多举措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宁都公路发展分中心多举措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视频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并对新《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公路养护安全作业和值班值守。

二是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9月17-18日,宁都公路发展分中心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此次活动共出动25人,分4个小组,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任组员,对辖区国省道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主要对路面坑槽、路树遮挡标志牌及安全设施缺失等情况进行重点摸排,并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整时限,做到闭环管理。

此次活动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1个,其中现场整改隐患17个,剩余14个要求于国庆节前完成整改。

三是做好重点隐患路段的整改工作。在G356线固厚乡蜀田村爱心桥路口、固村镇老街平交路口因车流量大、视线不良等原因,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宁都公路发展分中心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增设了震荡减速标线;在G236长胜圩镇路段,对6处位置增设了人行横道线、震荡减速标线、道口柱等安全防护设施,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